jcb-visa.jpg
※此為JCB白金秘書經驗分享
※信用卡白金秘書室免費的喲!!

因為『沖繩旅遊』想去「目利きの銀次」餐廳,

但是不管怎麼找就是找不到目利きの銀次」新都心店的官網線上訂位(哭)

正準備想放棄的我,突然想到...

信用卡有白金秘書功能阿!!

所以我趕快上網找尋資料,帶著忐忑的心情打了JCB官網電話,沒想到真的成功了!耶!(灑花)

現在備妥你的信用卡,讓我們趕快來看看怎麼使用『信用卡白金秘書』吧~

S__4948028.jpg

圖片來源:http://www.jcb.tw/ws/plaza/lounge_list.html#a-taipei

※Jumei貼心提醒:請記得在撥打電話前備妥您的JCB卡,並為確保會員權益,
須提供您JCB卡之16碼卡號、有效期限、姓名拼音以利服務進行以及身分核對。


★如果你還在台灣境內,可以用撥打上面的免付費電話→00800-3865-5486(我是用手機撥打可以通)
★如果你還在台灣境內,可以用手機/市話撥打上面的付費電話→02-2531-0088
如果你已經在日本境內,可以撥打付費電話→03-5778-8388

這次撥打電話過去,接起電話是大陸口音,但是別擔心!

客服人員服務態度很好,也會一直和你確認你所需要的餐廳或項目。

像我這次要訂位的是沖繩的目利きの銀次」新都心本鋪,他們是直接詢問我有沒有餐廳的電話,

(「目利きの銀次」新都心本舖的電話在此提供給大家: +81 98-863-3442)

然後客服人員很快速的找到了我要的餐廳,

並和我確認了訂位日期、人數、訂位時間,還有訂位本人的電話號碼跟E-mail,

更貼心的是客服人員會詢問我如果要的時間不行訂位的話,可以再接受幾點的訂位呢?

一切確認完畢後,他們就會趕快去幫忙訂你要的餐廳囉!

之後可能過2-3天會撥打電話給你,確認有沒有訂到位子,像我就超級幸運有訂到我想要的時間,

等一切都訂位完畢,別急別急~為了避免語言不通,記得列印客服人員E-mail給你的訂位資訊(在附加檔案中喔)

JCB.png

JCB的白金秘書,我真的很推薦,也覺得很方便,

雖說是『白金秘書』但是晶緻卡以上的各種卡別就可以使用這項免費服務了!

也提醒大家,如果使用白金秘書預約,請一定要守時,別當個失格的旅客優!


很多人可能也會想試看看VISA的白金秘書服務,但是VISA的白金秘書有限制卡別和銀行的喲!!

在此附上VISA的電話和可適用的銀行,大家不妨也可以試看看VISA的服務喔!

visa.png

圖片來源:https://www.visa-asia.com/ap/tw/personal/benefits/concierge.shtml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啾小姐旅行中 的頭像
    啾小姐旅行中

    啾小姐◆旅行中

    啾小姐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